子鱼

回忆迷惘杀戮多,往事情仇待如何。绢写黑诗无限恨,夙兴夜寐枉徒劳。

梦妖cp《一点相思泪》

这章是个小过渡……三轰剧情大乱炖……

不要以剧为准  我只是把我喜欢的cp剧情写了一点点出来

迷达×傅月影   玄嚣×鸠神练 

嘿嘿😁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六


佛乡覆灭后,隐藏在深处的欲界和潜欲也相继现世。相较于之前,如今的苦境属实成了多人眼馋的对象。对于这一点,堕神阙也很是苦恼。没想到他重生后的苦境发生了那么多事,局势也变得让他招架不住。面对如今现世的两个组织隐隐有些力不从心。


自那日在非马梦衢与素还真交谈后,便再也没有见过素还真此人,仿佛人间蒸发般,了无音讯。虽然如此,他也并没有再踏足非马梦衢一步,也并没有去那梦境中频繁出现的烧梓亭。


如今的他,正一门心思放在了如何拿下苦境武林这一难题上。


焱无上对于他的野心自是不认同的,那日后便隐去了,一心修炼那本不知从何得来的武功秘籍。对此,堕神阙也没有办法,毕竟他与焱无上也没多大交情。


如今的妖界着实不易,但他也没有放弃,反而将眼光放在了别处。


站在大殿之上的他此刻像是有了主意,一双异瞳泛着光芒。片刻之后便离开了黑狱。


此时的欲界正由阎达坐镇。当初与一页书一战导致魔佛三体遭受冲击而分离,迷达阎达尚保持一致,唯独女体不知怎么的转了性,竟想脱离组织。这是谁也不能忍的。


再加上此时又遭变故。智体迷达恋上了一位女子,也不知那女子使了什么手段,竟将人迷得团团转。这不,在围战叶小钗他们一众人时,躲在暗处使毒的傅月影竟然被偷走了魂魄。


心爱的女人被偷了魂,怎么能不担心。迷达当下就抱了人回到欲界,将她安置在栖月亭。看着无心擘划的迷达,阎达只有叹气,只好准了他去照料那个女人。


此时的魔佛殿上只有阎达在思考对策,却不想被人打扰。前来通报的下属是新进的信徒,阎达一脸严肃地看向他,问道:“何事?如此慌张?”


那人哆嗦着,战战兢兢开口:“报……报……妖界……黑狱妖皇来访……”


“嗯?”阎达有些疑惑,想来这妖界早已沉寂许久,如今怎么又出来了?还有,那黑狱妖皇不是早已死了吗?怎么会……


“本皇等候许久不见回应,便自己进来了。”不等阎达继续想下去,堕神阙一掌打伤了守卫,自己走了进来。


“你……”阎达见状有些生气,双目怒视着眼前之人。却是听见来人一阵轻笑,又听见他道:“魔佛莫怪,还请原谅本皇的失礼。为了我们日后的合作,还是不能伤了情面为好。”


“合作?”


“是。”堕神阙点点头,“既然欲界的目标是苦境,本皇的目标也是苦境。为了达成这一共同目标,我们难道不应该合作吗?”


阎达审视了几下,问道:“你想合作?你想怎么合作?据我所知,你们妖界如今还有兵力吗?”


许是知道他会这般说,堕神阙一副平静的样子叫人看不出心底的盘算。


“如今我堕神阙既然重生了,那自然是要完成之前未能完成的事。只要魔佛肯答应合作,我妖界能帮上的忙,出的兵力,自然不会少。”


阎达低头思索一番,回答道:“我已经明白了你的来意。但此事我不能单独做主。我还需与迷达商量。你先回去吧,待我们探讨之后会派人通知你。”


堕神阙也不纠缠,接受了他的提议后就离开了。


从欲界出来的他此刻又来了主意,似乎是与欲界合作尚不充足,还想要向潜欲寻合作。


只是他不知道的是,那潜欲的圣航者已然打通了森狱与苦境的通路,如今又下嫁给了森狱的十八太子,并怀有身孕。


如今的局势早不如凋亡禁决时期,只怕是他单单一个人难以应付。


堕神阙的速度很快,转眼间便来到了潜欲所在之地。只是他尚还没有踏足便被一群不知是哪里来的妖物给围了起来。面对着眼前这一群“同类”


他有些不知所措。


此时,突然响起了一个熟悉的声音:“来着何人,竟敢擅闯!”


堕神阙寻声看去,只见前方一抹白色身影缓缓逼近。待人影走近时,二人一对视,纷纷惊呼出口。


“是你!”


评论(3)

热度(4)